疯帽子

【胜出轰】五头身们的日记本

*绿谷生日快乐♡
*大三角。
*傻白甜+ooc。
* ※=太阳 ◎=多云 ■=划掉的地方

1.

日期:20xx - 4 -27

天气:※+◎(译:晴天和多云)

    绿谷今天把他一个兔子小苹果分给我了,真是个■■好人。
    ■爆豪同学好■坏好坏,不仅抢走了绿谷的小苹果,还把我的小苹果抢走了,他■还说,小苹果最■■不好吃了!!他■■■■不是好人,明明小苹果■■好吃!!!他不知道他这个样子是追不得绿谷的嘛?!
    轰同学人■■很好,还把苹果分给绿谷,很■■棒棒!!支持轰追绿谷!
   
   
   
   

1.
饭田天晴看着饭田给他看的日记本,格外好奇:“你这些涂黑的写的是什么?是坏话吗?”

饭田坐在哥哥旁边,摇头:“不是啊……”

“那你写的是什么?”

“啊,这是字写错划掉的。”

“那你写错了很多字嘛。”天晴着重指写爆豪哪一段,最后一句涂了很多次的地方。

饭田看过去:“我本来想写'他撒谎'的……但是,我'撒谎'不会写……我就想起来哥哥教我的'撒谎的都不是好人'于是我就改成'他不是好人'了!”

“那,那个绿谷肯定是个很好的女生吧?”

饭田疑惑的朝他看过去:“绿谷君是很好,不过是男生啊。”

晴天:我是越来越不懂你们小孩子的心了……

3.

爆豪已经很多次投诉饭田中午不睡觉写日记还写他坏话的事了!

“你们快点把废久换过来和我睡!”

4.

    今天是5月1日,下雨。
    因为我没带伞,绿谷就把伞借给我了。虽然轰看到后也说要把伞借我,但我还是拒绝了。不能屈服在■■■淫威下!!
    绿谷的伞好看白色的还有小蓝花,不过是不是和爆豪■配套的……

5.

坐在写字桌前,面前摊开本字典的丽日陷入沉思。

半晌想通——大意了!!防住了天降没防住竹马。


6.

    认识绿谷第72天,天气很好——虽然下着雨。
    今天班级换位置,我和绿谷隔了一个丽日,就像我们爱情道路上隔了个爆豪一样(划掉)。
    可惜,还有不知道多少天举办的休业式我们就要分开来了。
    今天第7次约到去绿谷家玩,我觉得我们够熟悉可以结婚了(划掉),下次就让绿谷来我们家见父母(划掉)玩。
    今天和绿谷聊到爆豪,他说他还是喜欢脾气好点的女生(不,其实你们聊的是心仪对象!)。


7.

轰满意的合上自己的日记本——看来爆豪没自己几率大。

【我说你!!痴汉嘛?十句话九句离不开绿谷!】



8.

     今天废久什么意思?!!竟然不喜欢我送的花,还夸那个臭阴阳脸送的花好看!!(此处笔用力的划破本子。)
他今天带的自己做的小饼干竟然只给我两块?!!听我说难吃不应该下次改进后在做给我吃吗??(画了几个很生气的符号。)不就是阴阳脸夸了做得好吃就多给他了那么多块!(画了一排生气的符号。)
废久就是废久什么都干不好,体育课上还摔跤了!!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臭阴阳脸家里有事,他就让那个阴阳脸扶他回去!!!(连符号都不画的生气。)

9.

爆豪今天一天过得都很憋屈,但还是问父母要来了扭伤的药膏,脾气臭臭的送过来去。

10.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日记本都是要给老师看到。


END.

流水账……哎……

   
评论(4)
热度(87)


圈地自萌,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