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子

[嘉金]幼稚园里的霸道总裁

01.

嘉德罗斯:“说,你是不是想我我脸上的vip贴纸才凶我想要引起的注意的!”

五岁的嘉德罗斯因为身高不够,站在小板凳上冷酷无情的对金老师说。

担心嘉德罗斯又闹起来的金格外配合他的演出,一脸乡村贫苦傻白甜女主进了身价上亿高富帅说男主闺房的表情。



02.

——谁tm会要你脸上的贴纸。你自己吃个饭还要别人喂……





03.

嘉德罗斯拍拍自己的小短腿,豪气万千的指着自己面前的星球:“金,你想要哪个星球,我给你!”

金抱着嘉德罗斯:“我的小祖宗,现在是午睡时间,再不睡你就长不高了……”

“你是不是想怀上我的宝宝,夺取我的家产!”

“乖,睡完觉把你那套仿真太阳系玩具收起来,沙坑里面全是你的小星球了……”



04.

——去nm的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好青年。金觉得自己遇上嘉德罗斯磨得脾气都没有了。





05.

“你作为我的女人,我要帮你清空购物车!”嘉德罗斯把金的手机抢过来。

金一脸牙疼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不肯下去的嘉德罗斯:“哎哎哎,你别动我手机!”

“哼╭(╯^╰)╮”嘉德罗斯嗷呜一口超凶的咬在金手腕上,“谁让你昨天先抱格瑞,没抱我的。”

“嘉德罗斯,凡事要讲究先来后到的吧……”金掰开嘉德罗斯细小瓷白的牙。

“我不管,金你要给我当新娘!”

“……行行行……”祖宗你安分点,什么都好说。



06.

——一个小屁孩子就这么无理取闹啦?金看着连个伤痕都没有的手腕沉思道。




END.

嘉德罗斯25岁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幼儿园,黑着脸把金拉走。

“你说你要嫁给我的!”你还跟外面那些野男人勾勾搭搭。

金吓了一下:“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从高二开始两个人基本就没什么联系了。更多的见面还是杂志上对方成功人士的脸。

嘉德罗斯挑眉,还记得自己最好。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

“小时候啊!”

“咳咳,你不是有未婚妻了吗……”

“对啊,请你当新娘啊!”

——你怎么还能和小时候一样样的无耻。

——先上车,后补票,意思一样。

最后据金的描述:如果不是嘉德罗斯的苦苦哀求说什么请帖已经发出去了,收回来会丢了面子,自己绝不会穿婚纱当那个新娘的。



真·END.

乱七八糟的傻白甜,当个玩笑看就好了。

嘉德罗斯不可能那么蠢的放心好了!

两个人年龄相差不是很大,因为幼稚园是金家开的,金只是初中那段时间太闲过去帮帮忙的。

2017-06-16
/  标签: 嘉金杭州
10
   
评论(10)
热度(80)


圈地自萌,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