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子

[all金]你是不是吃错药了?02

痛斥自己这个傻逼。连文都删了……对不起各位小天使啊……

雷点:金转性(其余不转)

私设:凹凸大赛会给每个参赛者发宿舍。

一句话概括全文:金不小心吃了凯莉仇家寄来的变性药。

ooc,ooc,ooc!!

傻白甜,傻白甜!

苏,苏,苏!!!〔日常蹭tag〕



〔chapter 2〕

*

姓名:金

年龄:15

性别:活了15年的男生,和一夜的女生。

内心:内心波澜壮阔,并表示自己已经震精成了海啸。T^T

目前:看到了最不想见到的人,偏偏那个人还认出自己了。

最想干的事:上吊(划掉),把那两个报仇的人揍成shi(划掉),变回男生。

最希望别人怎么样:眼瞎。

最讨厌的东西:bra和小裙裙。

*

金在看见耀眼的金色的时候就想拔腿就跑。

金试着跑了两步就噗通一声栽进格瑞怀里,满脸绝望。这别说跑了,走两步没摔已经不错了,下楼还要格瑞扶着。

嘉德罗斯准备在回宿舍的时候看见格瑞旁边的女生,走过来,看清楚正脸。这不是那个傻小子吗?

目光往下移了点,满脸惊恐:“渣渣??!”

嘉德罗斯初期的时候被教育——绝对不可以对女孩子动手,这还作为圣天星继承人的风度。

导致他对自己名义上的母后,小时候捏着他脸揉圆搓扁的母后产生强烈的心理阴影。特别是胸大的,长得好看的,阴影格外强烈。

满眼复杂的看着金,嘉德罗斯组织了下语言:“你怎么有胸了?”

“他不是金。”格瑞冷冷反驳,“她是金的姐姐。”

一旁的金呆若木鸡。怎么自己又变成了自己的姐姐了?

凯莉把金拉在自己身后,娇俏的笑起来:“金可是男孩子,这位可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说着,不轻不重的捏了下金的胳膊。

金马上反应过来,小鸡追米般点头。

嘉德罗斯也认为自己太大惊小怪了。日常嘲讽完格瑞走后,心里总是有股挥之不去的怪异感。

——为什么金的姐姐会在男生宿舍里面?

给雷德和祖玛发了条短信让他查一下最近金和凯莉的行踪。

*

金眼泪汪汪的扒拉着格瑞手臂,小声吐槽嘉德罗斯:“他怎么会认出我来的??我胸都变大了?”

“所以嘛,我说让你穿裙子……”凯莉拿着刚办好的转宿舍手续,回了句。

“我有胸这个特征还不够明显吗??”金实在不想穿裙子,总感觉裤裆里面凉嗖嗖的。而且打斗的时候会走光!

格瑞抽出被迫埋胸的手臂,耳朵尖有些红:“那金身份还要和裁判球说一下。毕竟现在身份上登记的是男生。”

凯莉拎着满脸不情愿的金衣领子,威胁他:“你不去,我就埋你胸。”

“绝对不要!”金强烈抗议,慌慌忙忙的把矢量箭头幻化成会飞的箭头滑板,跳上去。

“那格瑞你……”

“我会练习搬运人来搬运家具的。”格瑞倒也没有跟上起的念头,马上联系搬运人来搬家。

格瑞对金房间,比他自己还熟悉。贴好金的衣服,放进箱子里面用胶带封号。反复几次,金少的可怜的家具就被全部理好了。

搬运人格外的沉默寡言,并没有过问为什么一个男生的家具要搬进女生宿舍里面。

“叮咚。”系统默认的收到信息的声音。格瑞划开,很快就看见凯莉发过来的消息——格瑞,我和金去买衣服啦。对了,金说让你帮忙把生活用品理一下。

格瑞:自己发小变成女孩子了就很容易害羞呢。:D

*

“凯莉,衣服够了吧?”金气喘吁吁的跟在凯莉后面,格外没形象的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把手臂上的袋里一骨碌全堆在一起。

金身上早早脱了凯莉认为的朴素打扮。短袖的卫衣,白底金边。中间是金最喜欢的金色箭头。下身的黑色短裤堪堪到金的大腿根,赤裸着两条修长白皙的腿。瞄着彩色边边的口袋让金不是那么抗拒这条没几片布的裤子。

“怎么会够?”凯莉把棒棒糖顶到右边,夸张的大声说着。她比金还苦恼的看着对方,用脚尖踢了踢金的小肚腿:“形象形象。”

“……”当女孩子好麻烦!撑着额头,金还是乖乖把腿并拢。

凯莉无奈的看着累的不行的金,感慨了一句:“逛街果然还要带个男孩子,早知道把格瑞和紫堂幻拉过来了。”

“不行!”金毅然决然的否定了这个建议,带上紫堂幻和格瑞自己被认出来的可能性绝对会更大!

不服气的顶回去:“我不也是男孩子!”

凯莉拿出棒棒糖,在唇角出点了点:“哎~是吗?”

“当然!”金用力点点头,一脸严肃。

“那好吧,就看你了~”凯莉无奈的耸耸肩。

*

两分钟后,金坐在服装店的凳子上大喘气。

啪啪啪打脸。

凯莉在五颜六色的衣服里小心翻看,挑出件满意的就往金身上扔,大概扔了有七八件才停手,拍拍手心:“金可以去试衣服?”

“……”金把导致他呼吸有点困难的衣服从脸上扒下来,“一件件试?”

“不然呢~”凯莉说,“试完以后在把可以配套的试一下。你之前是不是没看我试衣服?”

“……”金抱着衣服连话都不想说就往试衣间里面窜。

一件件试完,金只想说——我认识你那么久,你不也就只穿了一套吗?

*

雷狮海盗团是有目的性。

对,没错,就是拿衣服。穿了那么长时间的衣服都快洗变形了,雷狮,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来到街上,熟门熟路的在一群百花绽放的服装店里面找到给自己定做衣服的店。

付清了积分,雷狮让店里送到他们房间里面。到是佩利看上去格外兴高采烈。

通常为了更好的向逛街的人展示自己的店更好的时候,大部分服装店都会选择用透明玻璃,使人一眼变能发现店里的装横和多种多样的服装。

卡米尔在回去的时候清清楚楚,透过玻璃看见了金发蓝眼的金。

把红色的围巾往下拉了下,卡米尔清亮的声线便穿出来:“大哥,金在里面。”

“嗯?这里都是女装店,你看花眼了吧?”帕洛斯强烈怀疑起暗恋中人的智商了。

佩利到是对金格外感兴趣,但仅仅只限于一个速度很快的人罢了:“哪里哪里?”

卡米尔指了指一家占地面积格外大,装饰粉嫩的店,肯定的说:“绝对在里面。还有凯莉。”

这就不奇怪了嘛,男生陪女生来逛街。雷狮想。

“走,去找那个格瑞互的很好的小鬼去玩。”

*

自从雷狮海盗团遇上金后整个画风都不对起来了,帕洛斯表示内心崩溃,鬼知道他是怎么在这个画风傻白甜的队伍里面继续呆下去的。

帕洛斯:你们找金,你们找。我可以不去吗?我很困,我想睡觉(:3▓▒。靴靴。

帕洛斯:佩利你个傻狗,再在我面前念叨那个傻小子我就帮你把你的狗头按进厕所里面。

帕洛斯:科科,就老大那个情商……别说了,我已经收到了卡米尔和金的婚贴了。:D

帕洛斯:我看上去很gay吗?为什么一定要和我金多可爱?知不知道我现在找女朋友都会被说成祸祸女孩子的基佬?:)

*

至于为什么帕洛斯不敢说出口。

当然是因为,帕洛斯怕被按进厕所马桶里的会是他。:)

tbc.

不好意思啦,我还以为这篇文没删掉,没想到手抖删掉了……

谢谢一位小天使啦:D

关于奇迹金金其实只是我每章都给金换上好看的衣服,但是我衣品真不咋滴……

各位小天使在评论区帮我想想啥衣服配上Dcup和金的脸会好看……

   
评论(18)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