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子

[all金]《你是不是吃错药了?》01

〔不要脸作者日常单cp蹭tag,一口气把绝对有的cp全打上了。〕
〔不喜欢的话可以撤QAQ……〕

雷点:金转性(其余不转)

私设:凹凸大赛会给每个参赛者发宿舍。

一句话概括全文:金不小心吃了凯莉仇家寄来的变性药。

ooc,ooc,ooc!!

傻白甜,傻白甜!

苏,苏,苏!!!

00点这里:D→ https://fengmaozi398.lofter.com/post/1ee00a15_fd71943

*

早上6:40。

早早定好的闹钟叮铃铃的响起来,金按掉闹钟。迷迷糊糊的觉得有哪里不对,浆糊一样的脑袋却迟迟不肯运转。

低垂着脑袋,金冒着瞌睡泡泡头一点一点的。猛然间抓住了脑袋里闪过的白光——昨天,凯莉,快递,糖果。

飞速爬起来,金身上各处的才开始运转。脚趾触摸到绵软软的兔子拖鞋才觉得,自己好像有了一个假身体。弯腰那一刻身体却把持不好平衡,直愣愣的往地上载。

*

在金走后,凯莉找上了格瑞。

“喂,找你可真不容易。”凯莉坐在星月刃上,看上去像是废了好大一番功夫。

格瑞对凯莉不冷不热,如果不是因为有金这层关系恐怕格瑞甚至不会世道凯莉这个名字。

凯莉笑嘻嘻的让星月刃绕到格瑞背后,声音听上去到是夹杂着些阴冷:“上次捉弄人没处理好,结果现在来报复了……”

“跟我有关系吗?”

“可是——”恶劣的拉长尾音,凯莉可完全不介意有个捉弄大赛第二,“我没报复着,反倒是金遭殃了。”

格瑞暗骂那个笨蛋,明明知道凯莉不是什么好人还要和她走的那么近。

“他们两个呢?”

凯莉看着格瑞的黑脸,不爽的咂咂嘴:“人我也和系统球说过了现在应该是被带走了。不过——”

“金可能就有点遭殃了。报复我的东西也不会让金元力散失——喂喂喂;你那什么眼神!我可是严刑拷打才问出来的,那个两个人也把剩下的都吃掉了的!”

格瑞靠在书树上,把烈斩收回去,看上去到没平时的冷气。

“报复你的是什么?”

“糖了……估计是调查过我一段时间,准备好的。”凯莉把头发绕在食指上,卷了卷,坐在月牙状的星月刃上,“嘻嘻嘻,可能金以后就好和我住了~”

星月刃在凯莉说完后就被主人操纵着飞速往宿舍哪里飞。

“……”格瑞没在追上去,反正只要人没事不就可以了吗?

*

五点半醒来。

格瑞买好早饭,如同往常一样去找金。

一开门,就看见糊里糊涂的发小从床上往地板上载。连早饭都顾不上好好放在桌子上面,冲上去把金拎着领子扔到床上。飞速思考起来会是怎么一回事。

金在床上弹了两下,一抬眼就看见面前高耸的衣服。吓得伸进去摸了两把——好软~等等,不对呀……这,这不是女孩子的胸吗?我怎么会有?!

吓成一脸智障的金成功让格瑞回过神来,刚转过头,准备叫金名字的声音就卡在喉结哪里不上不下,又被主人连着口水咽下去。

终于找回自己声音的格瑞,慌慌张张的往客厅里面走:“你先把衣服穿好。”平日里清冷如薄荷的声线微微颤抖,带着17岁见到自己心上人的慌乱和青涩。

门砰的被关上。

那时副怎样的画面?格瑞脑海里还是忍不住去想。白皙的手伸进宽大的睡衣里轻轻揉捏自己的胸,修长的腿微微弯曲露在被子外面,白腻圆润的肩膀和微微张开显得错愕的唇。

自从幼年过后的两个人很少睡在一起,更少坦诚相见。格瑞自从发现自己的感情后更是小心翼翼的藏起来,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上次看到金的身体还是肥嘟嘟的,全然没有今天的青涩和美好。

*

金在房间里面格外苦恼。他还是担心,如果找到姐姐,姐姐会不会认不出自己来了。

换完衣服,金才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如同春笋长出来的胸撑得原本刚刚好的衣服有点紧了。扭了两下上半身,金又开始头疼了——不光因为衣服紧了,还有的就是自己衣服上明显凸起的两个点。

这样穿上街会不会很奇怪?:-I

叹了口气,金穿上了自己的裤子。直到想要上厕所下意思掏出自己宝贝的时候,才发现问题更严重。

满脸惊恐,提上裤子金就从厕所冲出来:“格瑞——我小jj没有了!”

误入成年世界的金瑟瑟发抖的蜷缩在格瑞怀里面。

格瑞花了十多分钟的时间才解释清楚,不是小JJ没有和胸从小变成大的了,而是,从男生变成了女生。

金哭得打嗝,格外担心自己的姐姐太蠢认不出自己。

格瑞看在发小变成女生打击太大的份上并没有告诉他真相——秋那是喜欢捉弄你,而你是真蠢。

再一次瞄了眼金哭得红扑扑的萝莉脸和引人注目的胸部——比凯莉和蒙特祖玛的还要大。

金边吃早饭,边向格瑞借衣服:“嗝瑞,这衣服太紧了。”

格瑞帮金擦掉嘴唇上的牛奶渍,给金拿衣服的时候给凯莉发了条消息:“金变成女孩子了。你过来一下。”

*

“凯莉??!”金一看见从窗户进来的凯莉就忍不住躲在格瑞身后。

凯莉看了眼打扮的惨不忍睹——穿着格瑞上衣和自己裤子——的金,觉得自己的眼睛被玷污了。这连颜值都拯救不了都奇葩打扮,格瑞,你要搞事情啊!

无力的掏出衣服,目测了一下金的胸围,直接拽这金的手就进了卧室。

凯莉想了想不放心,把门开了个小缝露出了水蓝的眼眸:“你可不许偷看啊!”

格瑞差点就想抄起烈斩给凯莉头上来一剑。

*

大赛提供的房子隔音很差,金新来的,还没积分装修房子。屋子里面一点细微的声音都能让在客厅里面焦灼的格瑞听见。

“啊啊啊!凯莉你放手!我自己来……”

“你会穿bra吗?”

“……”[满脸拒绝.jpg]

“等等,凯莉你不要过来。”

“哎嘿嘿嘿,就一下下嘛……”

“不行!!”

“嘿嘿嘿,抓到了!啊啊啊!Dcup的胸果然好软。”

“……”[狗带.jpg]

“金,你是不是比以前还要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有没有开玩笑!”

“你看你,穿我的衣服大了不知道多少圈了。”

“明明是你原来就比我高的。等等我量量看……”

“155啊,恭喜你成功步入巨乳萝莉行业!”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jpg]

“为什么要穿裙子??”

“女孩子不穿裙子,男孩子穿吗?”

“我可是男孩子!”

“不可以哦~你现在可是Dcup的妹子哦~”

“……”[内心毫无波动.jpg]

“好吧好吧,那你穿短裤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欣喜若狂起来.jpg][满脸复杂.jpg]

“一定要出去吗……”

“不然呢……”

“能不能不出去……”

“绝对不可以的说。”

“……”[让我死!.jpg]

*

金自暴自弃的被凯莉推出来的时候,格瑞差点就要用自己的小拳拳锤门门了。

“你换好了。”格瑞努力管住自己的视线。

白底灰色波点的发卡夹起了细碎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白色T恤用暖暖的橙色描着边,中间画着大大的芯芯。短短的蓝色牛仔裤直到大腿中间,纤细笔直的腿蹬着双厚实的松糕鞋,和凯莉的是同款。

凯莉把看破红尘眼神的金推到门口:“那边那个第二你不走吗?”

“……干嘛?”

“大佬……金是女的,这里可是男生宿舍!”

格瑞表示脑阔疼。

下楼办理手续的时候,金一脸尴尬的拉着格瑞衣角,就差没把整个人挂在格瑞身上。

零散走过来的男生忍不住吹起口哨来。

于是。

[玩家]格瑞 对 [玩家]路人甲 发动「死亡视线」

[玩家]路人甲 〔hp–10000〕

*

花了好长时间,金,格瑞和凯莉才让宿舍管理球没掀金的小裙裙来证明金真的是从男生变成了女生。

快办完的时候,金忍不住对凯莉抱怨:“你的鞋穿上去软绵绵的,我走着路好慌。”

“女孩子嘛,习惯就好。”

“……”不想跟你说话了。金扭头和格瑞抱怨去了。

结果一扭头看见了最不想看见的人。金表示可能自己明天就要让所有人知道了。

#妖艳贱货勾搭上大赛第一?#(划掉)
#818那个男变女的心机diao#(划掉)

“渣渣??”

——tbc.——

啊啊啊啊!脑阔疼!!

要不改成“金金环游世界”或者“金金娃娃”,还可以是“金金换装计”?!

我衣品着实不好,求各位小天使给意见!!

看不懂的地方,有bug的地方欢迎去私聊哈哈哈哈!

抱着我家小金金就是疯狂埋胸。

   
评论(51)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