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子

[all金]《你是不是吃错药了?》00

雷点:金转性(其余不转)

私设:凹凸大赛会给每个参赛者发宿舍。

一句话概括全文:金不小心吃了凯莉仇家寄来的变性药。

ooc和苏,傻白甜。

*

金噔噔噔的跑下楼,冲在搂下等着的派送快递的机器人大声喊着:“不好意思,4楼的凯莉的快递给我一下。”

快递机器人看着女生宿舍楼跑下来的男生明显一愣,却还是把快递给了那个男生:“你是凯莉吗?”

“哎哎哎?我当然不是啦!”

“那快递……”

“抱歉!凯莉在打游戏只能让我来签收了!”金拿着快递,有些不好意思的冲快递机器人笑了笑。

“啊啊啊啊!凯莉!”金一边开门一边用大嗓门喊着。

凯莉淡淡的看了眼,又转头去玩游戏了:“又怎么了?”

金气呼呼的坐在椅子上,撑着下巴:“你知不知道快递大叔差点把我当成变态!”

凯莉把游戏机一扔,坐在地毯上的整个人比金到是矮了不少,抱着肚子笑得开怀。

金充耳不闻,哼哼了几声,又好奇起凯莉又买了什么:“凯莉,你这次买了什么?”

“零食吧?”凯莉想了想最近一段时间因为金的关系也只有昨天买的零食了,“你尝尝看,挺好吃的。”

拿回甩开的游戏机,上面显示灰色的「game over」,连输了七八把,整个人都有些气馁。重新返回界面又开始通关。

金一听凯莉的同意,兴致勃勃的拆开来。果然里面是一瓶试管状的糖果,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

金砰的打开瓶塞,往手心里到了许些糖果,嗷呜一口全吞下去。吧砸一下嘴——真的好好吃!

“凯莉,你的糖从哪里买的?”金再次吃了把,边咀嚼边问凯莉。

凯莉漫不经心的回着话:“什么糖?我买的可是薯片。”

“不是吧?”金吓得咽了口口水,“这明明是从你快递里面拆的。”

凯莉马上想到了在金前一组捉弄的新手,当时正赶上金来自己就把他们放弃了。

“这不是我买的!”凯莉一看见是这种糖就马上认出来,这是自己前段时间喜欢吃过的,吃过一段时间后就吃腻了

把快递盒子拼起来。收件人——凯莉,寄件人——无。这下凯莉可完全确定了——绝对是捣的鬼那两个人!

凯莉严肃的把金有些呆滞的脸掰过来:“金,你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

金摸了摸自己健全的身体器官,元力也在:“没……”

凯莉一听有些放下心来,凹凸大赛里面最重要就是元力了。垂下长长的睫毛,这两个人——就算自己不出手也会有人去解决掉的吧?

金迷迷糊糊的回家去,躺在床上,没想明白那些糖果到底有什么用……

——tbc.——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短……因为——我想让女性金在开头就出现,没想到扯这么多……

   
评论(4)
热度(72)


圈地自萌,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