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子

【嘉金】喜欢是不是一种不可抗力?

*知乎体

*学院pore

*雷德视角,ooc


————

tag:恋爱、凹凸学院、感情

喜欢一个人是不可抗力吗?

因为最近一直关注的男神跟我表白了,理由竟然是一见钟情?!

求问问各路老司机应不应该相信.……

——

查看全部 4,327个回答



匿名回答

(57,893 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没有人邀我但我还是怂的要死来回答。

喜欢的话,我觉得还是不可抗力,比如说我自己都是莫名其妙喜欢上老大身边的一个女孩子。(别想歪,那个女孩子和我都是折服于老大的魅力不可自拔才在老大身边呆着的!!!)一开始只能说是欣赏,毕竟她对老大真的可谓是热情似火┐(‘~`;)┌……倒是对其他一切人啊物啊都很无所谓,高冷的要死。


——


接!下!来!就是我冒着匿名也有可能被抓到的生命危险也要举的一个大例子!!


我追随的大人被众多迷妹称为“三高”(颜值高智商高武力高),也是被封为男神级别的人物,成绩好的不行,简直完美。像喜欢打架这种无关紧要的小毛病就不值得一提了。还特别喜欢和别的系的人打架——能成为对手他要感恩戴德了好吗!比如说,一个白毛。

然后这个学期开始也不知道他中了什么邪,明明不去上课也能考满分还每天去上课,害的我只能用大人是要成为王的男人来安慰自己……

我一开始他以为他很讨厌跟他同桌的一个金毛,一开始只是因为大人去课上找白毛,本来想约出来打架的,结果那堂课是白毛代课,本来白毛就不喜欢打架这下更不同意了。我也不知道大人是不是吃错药了,非要等白毛课上完才走还坐下来好好听课,因为空的位置有点远大人就坐到一个金毛旁边。那个金毛还不知死活的和大人搭话。我和那个小姐姐坐在大人后面听他逼逼叨一节课(讲什么我没听清,我试图让你们的小姐姐理理我),还给大人留了xx号。

虽然大人看了一眼就撕掉了,但更让我让我瑟瑟发抖裹紧自己小棉被的是,大人竟然去参加了那个金毛的生日聚会?!!什么时候大人竟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有了好朋友??

被金毛用蛋糕糊在脸上也没有把金毛打个半死(゚Д゚#)……

一开始我还能安慰一下自己,说是关系好,后来大人打游戏不和我们组队就算了,竟然还和全服第二组了队——我后来才知道那个第二是金毛。

还和金毛大半夜翻墙出去玩,回来的时候竟然还被抓到了,虽然也没有被很严重,甚至我还是从金毛朋友哪里知道的……关键是!我家打人!!那么酷,为什么要翻墙!!体验生活吗??

那个金毛还进入了我和我心爱之人都不能进入到神圣领地——我家大人的卧室,要不是亲眼见到他从大人卧室走出来,我是死活都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的。

快到期末的时候,我一个星期也就早上晚上(有时候晚上也见不到)能见到我家大人了,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大人白天去干什么了,然后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去跟踪大人了。

后来……

我后悔我没带上我的眼罩。

我跟着大人走,然后来到学校图书馆……没毛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怪啊!什么时候大人也是需要看书复习才能考满分的人了?让我感到了毛骨悚然啊。

然后,金毛也来了……可以可以,大人整天跟猫一样来无影去无踪合着就是来“约会”的啊。其实,我只要想想看,有多少次我们三人组和金毛偶遇了。

我心一横,想想都跟到这里了就跟着他们一起进图书馆了,我就看着大人手把手教题,帮金毛找资料,他们分享耳机,大人中途还出去一趟买了两杯奶茶交换喝。也不知道谁在大马路边看见情侣分享一杯奶茶的行为吐槽说是,交换口水才是病菌传播的主要来源。

我被这一系列打击的不行,连后面都没跟上去。

大人肯定是喜欢那个金毛的吧??不然一个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大佬怎么着也不可能给人补习了吧。为老大悲惨的暗恋之旅默哀一下。


——

补:

……

……

……

……

妈哦感觉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了。

而且生日那天就确定关系了。

然后,那天,三垒都上了,为什么,我没跟到最后。

溜了溜了,大佬谈恋爱速度快的要死。


————


蒙特祖玛:白痴!

嘉德罗斯:一个恋爱脑都看不出来?

:没有啊,我们认识好久啦!打游戏的时候就认识啦!而且自大狂也加我啦!

    嘉德罗斯 回复 :叫谁自大狂?

     回复 嘉德罗斯:么么!ლ(′◉❥◉`ლ)

假的恋爱脑:螺丝大大是害羞了没继续回复hhhhh


   
评论(5)
热度(54)


圈地自萌,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