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子

[all金/知乎体]《你有没有过喜欢的男生很受人欢迎》

我对知乎了解甚少,有意见欢迎提出来。

ooc,苏,傻白甜。 本来是小天使的点文,耐和——小天使没找到qaq

这是小天使的链接,为自己手机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来,求评论区各位大佬帮忙艾特一下!!!〔土下座/〕https://qujinrensanzhu.lofter.com



>>>>>

《求问!你们谁有过有没有过喜欢的男生很受人欢迎,明明不开心还要假装坚强强行微笑祝福对方以后要幸福的经历》

>>>

提主作为凹凸学院大一新生对前辈们的感情生活真的敲好奇!

勾搭到的大二学姐告诉我上届毕业的学长颜值巅峰——but,似乎都喜欢上一个人了!真的好好奇有没有人也喜欢过那个人!

ps:作为一个八卦的单身狗——我不怕死!

〔标签:感情 生活 人际交往 恋爱 凹凸学院 〕

〔关注的人:1524〕 〔评论:23k〕

「邀请回答」 「写回答」

「2xxx个回答」

〔回答〕


〔匿名用户〕

好了你真的是太不怕死了!不过我比你还不怕死——为了纪念我还没萌芽就被残忍掐灭的初恋,我来发疯了——反正我也是匿名的╮(╯▽╰)╭。

——————

我的话是今年毕业的学姐哦~平时就喜欢看看帅哥。颜值偏向可爱一类的——毕竟也当上过“凹凸十大美女之一”的人。

你说的那个很多人喜欢的那个人我们叫他j好了,j的话是本仙女的梦中情人啊~[花痴/]

我与他的第一次见面很美好,那年我大一,他也大一。

他一个人忧郁的走在小路——就那个情侣幽会圣地的小竹林里的小路上,那样沉重的步伐,忧郁的身影是如此深深的吸引我╭(╯ε╰)╮。

我当时的心情就如小鹿乱撞一样,唯一后悔的就是没在当时支开我弟,更没在第一时间要j的电话号码qaq。

你们别说,不是吹——要不是我当时只顾着犯花痴你还别说,就没后面几个人的事了!!!

————————

行了,不扯了。

我们跳过跳过。

————————

后来跟j熟了点,我也渐渐认识到j的竹马竹马——方便称呼接下来几个人都用名字拼音第一个字母好了——g。

说起来g就是属于那种“只能远观不能亵玩”的高岭之花了,人长得帅,还是个学霸人家还学过跆拳道和散打。

当时刚得知j和g是竹马竹马的时候整个人都震精了——因为之前身边有人追g,暗恋了快一年半,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表白结果g就来了句:“说完了吗?我要去吃午饭了,有人等着我。”

我tm当时就想冲上去给他一个大耳刮子,幸好我弟拦着我,我默默衡量了一下我们两个的武力值,发现我弟、我还有身边的三个拉来壮胆的男生加起来也不一定打得过人家。

后来知道他也喜欢j,差点没掐死给他做心理辅导的我……嘤嘤嘤。

关于心里辅导。我们现讲一下g是如何意识到自己喜欢j的……[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

我和j混熟了,但是g的话平时也就是因为我对j好所以才勉强见面给我一个眼神的——g他平时都不正眼看人的你们知道不!好气哦……

事实上如果不是j和我说g最近心情不太好云云,我还没发现g最近心情不好!

——鬼知道他是怎么看出来一个面瘫心情好不好的……-O-

于是,j就自动开启话唠模式。然后我就在哪里一边吐槽一边嗯嗯嗯点头,顺带瞻仰一下我男神的盛世美颜(ฅ>ω

接下来就发生了我在凹凸这么些年最可怕的一件事之一——j突然拉着我狂奔出去,我当时是万脸懵逼的状态。

我:“j你拉我干嘛……”啊啊啊啊!男神是不是终于明白我心思了还要和我告白了,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了!!!

j:“你不是答应我给g疏通心里吗?”

我:“…………”谁答应给那么死冷死冷的面瘫做心理辅导了,有病不去医务室吗!

这基本上就是我当时和他的对话以及心理活动了。

然而我现在只想说——去你妈的心里疏通,老娘想上你好不好![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更让我惊讶的是,g竟然没拒绝这种一看就是格外不靠谱的事。

然后我那半个学期每天包了快一半的寝室值日,就为了晚点去见j……[嚎啕大哭.jpg]

鬼知道每天按捺着欲哭无泪的心情,明明男神在旁边聊的全是他发小的糟糕经历有多痛苦。

那几天我和g基本上说了快够了和之前认识一年半的话。T^T

我:“你是不是喜欢xxx”

g:“不是。”

我:“你可能有喜欢的人了。”

g:“不知道。”

我:“你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g:“不知道。”

我:“所以说你干嘛同意j的话!”

g:“他担心我,为了不让他担心,我同意了。”

我内心——微笑中透露着疲惫和mmp。

港真,我也就是仗着和j熟所以才在在他面前吐吐槽的……否则,我基本上了连个屁都不敢放……

不过当时每晚上半小时的时间和他聊天,他连个屁都不放,一个问题都要想个快十分钟——我估计他应该是在发呆——才蹦出来,十个里面八个是不知道……

我都不鸡道他从哪里明白了自己是喜欢j的……

————2022.4.12——22:47——





好了,我昨天睡觉去了。今天继续。= ̄ω ̄=

————————

我先再开始回答几个问题。

j可不是女孩子,他可是笑起来很灿烂,像小太阳一样的男孩子。前校队篮球队主力,超帅,还会弹吉他——值得一提的是,g会打架子鼓。

关于不信的。

你们爱信不信,不信拉倒——反正这篇帖子里面的人也不是和你们一个层面的人。当个娱乐看看就好了。

g我是讲完了〔手动再见/〕,你们乖点我可能会再讲点g的事。

————————

我们那届有个年纪小的学霸,武力值爆表——唯一一遗憾的就是太拽,乐感贼差。

我男神就是太傻白甜才会有和这位有了交集……因为他拼音开头第一个字也是j所以我用大写好了J。

J他有点背景,再加上自己本身就优秀的过分,所以拽到没朋友——啊,忘记了。他还有两个小弟来着的。

实在不懂为什么J会喜欢上j……一想到这种喜欢是整天把渣渣挂在嘴里,动不动就比任何东西,强制性的命令对方和他一起逃课。

〔——我家天使就这样子被教坏系列!(ಥ_ಥ)〕

j曾经问过J为什么会喜欢他,然后回来告诉我让我做感情参谋来着的。

简单概括几下,就是——别人都没指出我的不足,你指出了就要对我负责。

我当时内心是这样子吐槽的——如果不是金长得阳光好看,我tm都要怀疑质疑你那个人会不会被一棍子打死……

j白啊,但J傻啊!

一开始人家压根不知道自己是喜欢上了他了,凶巴巴的对j,j有几次还被吓得眼泪汪汪。

后来和J身边的其中一个腐女小弟混熟了,这才解开了困扰我整整两年的问题——J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j的。

那妹子沉默寡言,三言两语描述完整件事:“J误入同人板块,看见了写Jj为cp的文。”

当时我一脸冷漠的在心里啪啪啪鼓掌——这喜欢的也太随便了点吧。

————2022.4.13——15:23——


tbc.

格式乱糟糟的……

说实话我没太用过知乎的,知乎里回答问题应该可以改的。

困得眯着眼打出最后两段话。

想起下章要写海盗团就满脸绝望……自己还有好几个坑来着的……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勿扰。